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到我县调研

2015-08-17 11: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县长安网讯,近日,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一行到我县调研对接2022年冬奥会道路规划建设等有关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国华等一同调研。市委书记、市长侯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马宇骏,副市长李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申奥办主任王彪,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以及县领导县委书记李莉、政府县长白银海、县人大副主任、交通运输局局长武福及政府副县长刘庆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周正宇一行到先后深入到我县太子城村地了解了太子城道路规划建设,桦林东场馆和道路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周正宇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及相关工作、全市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及我县奥运场馆及道路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周正宇表示,在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形势下,北京和张家口的交通建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022年冬奥会道路规划建设是跨地区性的工程,为双方交通建设带来了新的挑战。无论是从带动地区发展,还是从投资、设计、施工等方面,都要统筹考虑,着眼长远,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为办好冬奥会做出贡献。

  侯亮对周正宇一行来张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北京市交通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侯亮表示,筹办2022年冬奥会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面临着诸多繁重任务,其中交通先行是做好冬奥会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沟通、协调,提早动手,共同把冬奥会道路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好。

  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表示,张家口和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业缘相融,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市进一步推动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创造良好条件。

关键词:交通 北京 周正 建设 冬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