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何江海就解决草原天路拥堵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2015-09-09 16: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长安网讯,9月1日,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就解决草原天路道路拥堵问题,带领市交通局、市旅游局及相关县负责人到草原天路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何江海先后到桦皮岭、阎片山等草原天路沿线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草原天路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与相关市直部门、县负责人一起,就解决草原天路道路拥堵的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何江海指出,随着我市旅游知名度的提升,草原天路道路拥堵问题日益突出,解决草原天路拥堵问题已迫在眉睫。他强调,在谋划解决草原天路拥堵的规划措施时,要着眼长远,考虑到随着奥运效应的不断显现,会有更多游客来草原天路的实际,制订实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草原天路治堵方案;要注重统筹,既要考虑到游客的游览感受,又要考虑到当地群众的利益,使治堵工作成为一项民生工程;要提高标准,草原天路是大自然的珍贵馈赠,在草原天路沿线进行宾馆、农家乐、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时,整体风格应与草原天路保持一致,将草原天路真正打造成为我市旅游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拥堵 江海 草原 解决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