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卫计委督导组深入到崇礼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5-09-09 16:0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9月1日,市卫计委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崇礼县就2015年各项工作进行专门督导检查,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这次督导重点是卫生、计生相关工作,及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卫计局局长牛海虎同志的汇报,之后,督导组现场深入到各科室就各项重点工作以查资料、核对数据等形式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纠正。同时,督导组亲临县医院、中医院等重要岗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和漏洞现场落实整改,减少了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杨志勇同志强调:当前是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关键时期,一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影响稳定的事情发生,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24小时在班在岗,对突发性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报告,不能隐瞒。二是集中开展信访稳定问题大排查、大接访,对存在的医疗纠纷、计生信访等问题要积极排查解决,确保不出现上访事件。三要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2015年工作将结束,距省检查还有2个月时间、市检查还有1个月时间,各项落实如何还要等检查来检验,因此要对前段工作进行一次回头,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关键词:督导 工作 检查 督导组 各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