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西湾子镇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

2015-11-02 10:3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县长安网讯,10月23日,西湾子镇在镇会议室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党委书记温巨明、政府镇长薛建明、主管副镇长王建斌、各村书记和主任、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过去一年的防火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去年我镇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未发生森林火灾的各村进行表扬和奖励,并对今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外,党委书记温巨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县防火会议的会议精神,解析了我镇防火期内严峻的工作形势,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思想,对防火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政府镇长薛建明对以清坟头、清林边、清地边、清路边、清隔离带内可燃物为主要内容的森林防火“五清”活动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要求各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实实在在、高效快速地做好此项工作。

关键词:工作 森林 防火 会议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