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崇礼县接受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

2015-11-13 12: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县长安网讯,今年是“六五”普法总结验收之年,我县顺利通过了市“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并作为市迎检单位接受省“六五”普法验收。

  10月22日上午,由省人大内司委委员柳建志一行4人对我县“六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普法专题片、认真查阅“六五”普法档案资料,参观了普法成果展,随后实地检查了白旗乡甘雨沟村、西湾子小学、法治公园等普法宣传亮点工作。

  省检查验收组对崇礼县“六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六五”普法工作基础扎实、党政重视、机制健全、方法创新、亮点突出,“法律八进”内容丰富,试点示范成效明显,档案资料收集详实、整理规范,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重点是农村留守人员及外出务工人员的普法工作和奥运赛场周边及景区内群众普法力度的加强,形式要多样化,法治实践活动要丰富多彩。希望崇礼县营造更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及早谋划“七五”普法工作,力争普法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键词:六五 普法 查验 检查 验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