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崇礼县卫计局开展2015年度计划生育重点工作督查

2015-11-13 13: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县长安网讯,近日,为确保2015年全县人口计生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推动人口计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崇礼县卫生和计生局组织开展了全县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督查。此次督查围绕《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安排》,重点督查领导重视、主要工作质量指标完成、优质服务、依法行政、利益导向、基层基础、行风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在10个乡镇20个村进行。各督查组认真负责,深入基层,总结工作,发现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意见建议,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关键词:工作 年度 生育 督查 计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