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我县举办《食品安全法》暨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培训会

2015-11-18 15: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水平,进一步树立“食药安全诚信崇礼”的良好形象,11月11日,我县举办《食品安全法》暨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食品安全法》的修改内容、新增制度、法律责任以及预防食物中毒的注意事项展开,通过法律政策讲解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向与会人员普及了新《食品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对新标准、新制度作了详细解释。

  县食安主任、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润清在培训会上就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各乡镇食安办负责人、食品生产、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经营者、学校食堂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监管部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关键词:安全 食品 培训 安全法 药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