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崇礼区司法局多种形式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30 14:1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崇礼区司法局切实发挥职能优势,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促学习,增强意识。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充分运用LED屏、电视台、横幅等平台、媒体和载体,在各村(社区)、各单位和重要交通要道,张贴横幅海报,通过“雪国崇礼”、“崇礼党员教育”、“崇礼司法”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大力开展国家全法治教育宣传,广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二是搞活动,营造氛围。4月15日上午,联合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到伯顿庄园小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民族团结宣传资料》《维护国家安全,共铸钢铁长城》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各司法所也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高家营司法所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做有损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任何事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