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高站位高标准落实王彪书记“五个必须”“五项要求”

2020-04-30 14: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崇礼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在全区政法工作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原原本本地传达了王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团队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围绕王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项要求”落实到信访积案化解、服务保障冬奥、“一乡一庭”、“两个一站式”建设、扫黑除恶、涉民生案件审理、文明善意执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各分管领导和部门团队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落实好王书记讲话精神讲了具体措施。李院长要求:一是树立高标准意识。要聚焦冬奥会筹办,增强历史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各项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二是进一步规范管理。要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和规章制度,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把各项工作都纳入规范化管理轨道。三是抓实细节。从干警的着装、一言一行、庭审纪律等细节抓起,树立崇礼法院良好形象。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每一名干警都要有主人翁意识,特别是分管领导和各部门团队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奉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