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崇礼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0-04-30 14: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4月26日是第二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4月20日至4月26日为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提升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崇礼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走近群众,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

  该院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颁奖广场通过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单页、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同时,该院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劝导群众不可轻视疫情,要继续做好防护,并向群众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200只,为崇礼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解答咨询20余次,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进一步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