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助力莘莘学子安全开学复课

2020-06-01 16:0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崇礼区检察院未检部门深入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督导检察校园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莘莘学子安全复课助力检察力量。 在与校领导座谈中,检察官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学前准备工作、师生职工健康监测等情况,并深入教室、宿舍、食堂等区域实地查看,现场提出可行性意见。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封闭式管理,检察官要求校方一定要结合“一号检察建议”的具体工作要求,严格把控新入职人员的入职查询,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安全。 为避免与学生直接接触,该院提前录制了内容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的宣传小视频,并为学校送去了消毒液和口罩,为未成年人安全复刻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