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崇礼区委政法委举行“健体魄,净环境、守公德、强党性”登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6:0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崇礼区委政法委员会党支部为进一步加深机关党员干部对崇礼区西湾子镇三次解放战争历史的认识,缅怀在解放西湾子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2020年5月2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与机关工委、区委统战部部分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健体魄,净环境、守公德、强党性”登后山主题党日活动。登山过程中,大家紧紧围绕“健体魄,净环境、守公德、强党性”主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齐心协力,互助向前,从山脚开始,一边登山并及时拾捡遇到的垃圾,一边听老党员讲崇礼的革命史、斗争史,讲发生在西湾子和所登这座山当年的战斗故事,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抚今追昔,更加珍惜今天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先辈无私奉献和勇于牺牲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尽好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奥运争光添彩。此次登山活动,既增强了党性、又净化了环境,还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