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马培欣同志赴包联村宣讲党课、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2020-07-15 12:0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6月30日,“七一”建党前夕,崇礼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马培欣同志到包联村高家营镇朝天洼村调研指导包扶工作、宣传扶贫政策、开展后进党支部转化工作。并与高家营镇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刘光锋、环安大队长赵煦随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马培欣同志与村两委班子就高家营镇治安整治、小区管理、一标三实等工作进行探讨,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指出扶贫工作要摸清贫困户真实底数,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有针对性的推进扶贫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保持定力、一如既往,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需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奋勇当先、实干担当。

  座谈结束后马培欣同志为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在村党员宣讲了以《责任在肩、聚力攻坚全力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题的党课,通过讲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对今后的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马培欣同志到石门沟村,场上村慰问了包联的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祝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