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崇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到区公安分局调研督导

2020-07-30 15:0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9日下午,崇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到区公安分局就崇礼区智慧小区、雪亮工程、一标三实、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建斌、主管综治工作吴积会主任陪同督导。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马培欣、副局长王健、网信大队、治安大队、西湾子镇派出所负责人以及住建、发改、社区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海书记一行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关于雪亮工程、智慧安防小区、一标三实建设工作以及社区办关于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详细研究分析了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智慧小区建设、社区网格化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海书记对我区智慧安防和社区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冬奥安保,强化安防措施。要根据实际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选取1-2个有代表性的小区作为示范型先打造起来,逐步实现全区域覆盖。二是从实际出发,着眼于运用。在智慧安防建设方面,要将建设和使用完美结合在一起,建设是基础,使用才是根本,技防和人防相互配合,着重加强人防建设,提高社区治理能力。三是加强部门协作,积极延伸拓展。要做到各项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就要更加细致有效划分全区网格,公安与社区有效对接、住建对物业有效管理,将公安干警延伸拓展到政法干警,扩大网格员队伍建设范围,形成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靳彬彬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