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起草小组到崇礼区调研座谈

2021-06-09 16:0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日,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二级调研员孙文法、四级调研员吴松2人,在市司法局副局长董丽丽陪同下,到我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冬奥办、司法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8个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起草组着眼北京冬奥会筹办、赛事举办及后奥运时期相关法治保障、法律服务及推进法治建设政府思路举措、法治需求,依次听取了与会部门服务冬奥法治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起草组对各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做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

最后,孙处长对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化建设法治政府的具体工作做了指导意见建议。我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筹办冬奥和本地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治保障。

撰稿:高登伟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