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崇礼区召开2021年禁种铲毒动员部署会

2021-06-29 09: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落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我区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月24日上午,崇礼区召开2021年禁种铲毒动员部署会议。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禁毒委主任赵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岩峰,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马培欣,各乡镇、区禁毒委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岩峰同志主持。会上,马培欣同志通报了我区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及我省南部区域部分城市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对我区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部署。

赵赞同志就如何做好禁毒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并指出:2021年,全区上下要始终坚守“零种植”底线,将禁种铲毒工作与森林防火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多走多问多看,杜绝在崇礼区内有毒品原植物的种植;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按照“党政主导,部门主责,群众主体”的原则严格落实责任制;要加大打击力度,强化情报搜集、分析研判和信息技术运用,及时发现和精准打击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要完善举报奖励机制,加大有奖举报的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李梦琪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