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动员部署会

2021-06-29 10: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第一仗,进一步抓好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大力推进农村净化美化,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6月23日,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继东主持并发表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琰传达了《关于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深入开展机关干部结对帮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帮扶的三个村工作开展进行了分工、部署,随后布置了工作主要任务:清洁农户庭院环境,开展“清洁垃圾、清洁杂物、清洁房屋、绿化庭院”;清洁村庄环境,开展“整治生活垃圾、整治生活污水、整治杂乱无序、整治畜禽粪污”。

梁继东检察长对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按照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项一项推进落实。二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按照文件要求,积极主动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活动,保证农户家中、庭院干净整洁。三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体帮扶责任人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乡村环境,彻底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

下一步,崇礼区检察院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长效帮扶机制,加强监督管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检察力量。

撰稿:闫云霄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