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29 10:3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利用条幅、宣传单为载体,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面向基层的宣传教育活动,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高利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实绩,不断书写让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撰稿:闫云霄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