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七一”前夕,王岩峰、宇文清到石窑子乡石窑子村、小西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11: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岩峰、区政协副主席宇文清深入到石窑子乡石窑子村、小西湾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王岩峰和宇文清先后来到了马占魁、韦昌、张田金、杨文秀家,与四位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困难,为每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王岩峰说,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关注着困难群众和基层党员,你们在党50多年、为党工作50多年,一贯表现良好,在平凡中见伟大。王岩峰叮嘱老党员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坚守初心、继续讲好党的故事、继续支持村里的工作、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多为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慰问结束后,王岩峰在小西湾村建房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民居改造工作。

撰稿:高登伟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