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崇礼区人民法院 继续深入推进院校合作

2021-07-01 10:0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上午,崇礼区人民法院在数字化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欢迎中国政法大学第一批研究生来院进行暑期实习,这是推进院校合作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的重要举措。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所所长马宏俊教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启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秀桃,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曹爱国,区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马宏俊教授对崇礼法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就研究生实习内容和岗位与法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学生们暑期实习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实习生要严格遵守法院各项纪律规定,注意安全,珍惜机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司法实践能力。

李静静院长首先代表法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研究生到崇礼法院进行暑期实习表示欢迎,对中国政法大学一直致力于推进与崇礼法院院校合作项目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崇礼和崇礼法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实习计划和意见,对学生们的暑期实习作出详细安排。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要按照工作分工安排,做好实习学生在法院期间的人身安全、生活保障和业务交流指导。

会上还就崇礼法院干警下一步到中国政法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撰稿:陈泽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