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敬

2021-07-01 10:0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及时传递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30日,崇礼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启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秀桃到张家口市和崇礼区太平庄村看望慰问区法院光荣在党50年的三位老党员李凤鸣、胡珍梅、孙怀章。当为老党员们戴上纪念章的时候,每个人都激动不已,他们都衷心感恩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并与来访的领导和干警亲切详谈法院工作的发展变化。

宋启河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党员和法院老前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不懈支持,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同时向老党员们承诺,现在的我们将继续秉持老一辈对党的事业无限挚爱和对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泽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