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王岩峰深入尾矿库检查防汛工作

2021-07-01 16:1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2021年包联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6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岩峰深入到崇礼县宏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和崇礼县三道营铁矿尾矿库就安全度汛工作进行检查。

王岩峰同志实地察看了尾矿库现场管理情况,与当地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尾矿库防汛度汛工作安排情况。王岩峰同志强调:乡镇要完善汛期应急预案,配齐必要救援物资,加强部门应急联动,及时掌握和发送灾害性预警预报信息,妥善应对突发情况。企业要切实将各项度汛措施部署落实到位,建立隐患排查制度,细化排查清单,实现企业内部的全覆盖、无漏项、无漏人、无漏岗。

西湾子镇党委书记武海军陪同在崇礼县宏金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检查。

撰稿:高登伟

排版:褚丹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