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崇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选树先进个人风采展示(三)

2021-07-02 09:5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博文同志先进事迹

李博文,27岁,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201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西湾子派出所一级警员。2019年,荣获张家口市公安局“个人嘉奖”荣誉称号。

从警以来,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责任感,默默的战斗在平凡的基层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作为青年民警,他始终把执法为民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归宿点,时时处处起表率作用,始终不折不扣的履行自己入警时的诺言,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与此同时,他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关心群众,体贴群众,始终坚持与群众进行有效沟通,努力化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不理解,成为群众满意、业务过硬的青年民警代表。

4年来,李博文把工作当责任,以奉献为快乐,公安工作磨炼了他坚强的意志和品质,他用青春践行初心和使命,用一个个侦办的案件诠释着“90后”青年民警的青春价值与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个人都是复兴路上的奋进者,热爱成就伟大,他在警营中迅速成长。坦荡的青春是一把利剑,有穿越人心的力量,闪耀的警徽是心中的太阳,让人坚守惩恶扬善的使命,青春与奋斗作伴,梦想和时代同行,未来必将因青春奉献而辉煌!

渠旭升同志先进事迹

渠旭升,男,28岁,大学本科,201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西湾子派出所科员,三级警司,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被分局评为先进个人。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积极作为,进取担当,共办理各类案件300余起,其中刑事案件10起,刑事拘留20人,逮捕17人,移送起诉20人;行政案件108起,行政拘留90人,罚款45人,调解各类纠纷200余起,其中参与侦破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的通讯设施被盗案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解决群众求助200余起,得到群众的很多好评。

孙喆同志先进事迹

孙喆,男,35岁,2011年7月毕业于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2017年11月考入崇礼分局,从事法医工作。作为一名普通的法医民警,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耕耘着法医这片热土,发挥个人的才志,用其独特的眼光,纯熟的业务技能,辛劳的汗水,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崇礼的百姓主持正义、打击邪恶、保护弱势群体,为公安机关侦破案件提供准确的依据。2018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刑事技术员。

从事法医民警的四年时间里,共到达各种现场400余次,年平均出现场100余次,参与尸体解剖200余次,参与出具法医鉴定书300余次。这些用汗水浇灌的数字,将他的人生凝结在了公安法医这份艰辛的工作岗位上。用他的真诚体现了一名警察的无私奉献。

凭着忠于事业、忠于法律的坚定政治立场,凭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高尚职业道德,凭着默默奉献的崇高思想品质,面对罪恶,他从不妥协,用忠诚铸造警魂;面对群众,他春风化雨,用真心换取真情;在最美的年纪,用热血激荡梦想,用青春谱写华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