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崇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选树先进个人风采展示(四)

2021-07-02 10:2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帅康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杨帅康,男,25岁,2018年7月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同年参加公安工作。

杨帅康同志严于律己,勤勉好学,恪尽职守,抽调分局扫黑除恶专案组,核查刑事线索6条,环安线索4条,移送起诉案件三起。新冠疫情爆发,杨帅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在巴图湾防疫检查站,坚守岗位一个月余时间。担任分局亮剑办副主任,在全省“亮剑”行动中,实干担当,团结同志,为分局亮剑行动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深入崇礼区全方位排查违法犯罪线索,查处食药环案件多起。

尹浩东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尹浩东,男,怀来县人,25岁,2019年毕业于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

在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上学期间曾参与十九大安保工作,2019年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与各种基层警情处理,参与刑警对破获大宗跨区域诈骗团伙,参与疫情抗击,在防疫一线长期坚守岗位。

周聪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周聪,31岁,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2019年10月,荣立个人三等功,2019年11月被评为河北省公安机关警务技战术高级教官。

他扎根崇礼,在基层历练,从一个警校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在一次任务中,为确保战友安全,他将唯一的防刺服给战友穿上,最终他们坚持到了支援警力的到来,和特警、刑警一起将持刀嫌疑人控制住,并救出了人质。曾作为唯一的警务实战教官,参加河北省公安厅对西藏阿里地区公安机关智力援助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祁海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