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获中国田协两项荣誉

2018-02-26 11:2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以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项荣誉称号,同时,赛事摄影作品《大美崇礼》在“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中获得铜奖。

  据介绍,“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该项赛事从筹备起就以国际田联标牌赛事为办赛标准,以“大美崇礼跑起来”为赛事主题,赛道设计以冰雪博物馆为比赛起点,整条路线很好地展现崇礼奥运小镇的城市特色,把最核心的地段,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世人,让每个跑友都能用脚步丈量崇礼,用心感受这座冬奥小镇的美。

  2017年是崇礼赛事活动实现大众化向精品化华丽转身的节点之年。夏季,崇礼举办了崇礼半程马拉松、崇礼国际山地马拉松越野挑战赛、哥伦比亚168超级越野赛、2017“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等精品赛事,实现了夏季赛事的突破。冬季,以“到崇礼玩雪、过红火大年”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将冰雪体育赛事和地域特色文化活动相结合,策划体育赛事和群众冰雪活动107项,包括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雪上技巧世界杯等13项国际顶级滑雪赛事。近年来,崇礼按照建设运动之城、活力之城、文明之城、健康之城的要求,推动全民健身成为群众的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为2022年冬奥加油。区委、区政府结合本地冰雪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逐渐形成了以冬季冰雪旅游、夏季户外运动为主导的体育产业格局。

关键词:中国 崇礼 马拉 马拉松 赛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