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市吴希林法官被评为省2017年度“十大法治人物”

2018-02-26 11:2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中共河北省委法治河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河北省2017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评选宣传活动揭晓。我市崇礼区法院民一庭庭长吴希林被评选为河北省2017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这是我省法院系统唯一入选法官。

  吴希林法官

  扎根基层历卅年

  足迹踏遍山乡村

  田间地头忙调解

  “草根法官”美名扬。

  他是法院的“台柱子”,是群众眼里的“贴心人”。

  他扎根基层,每天面对群众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事,却从不看轻每一起案件,多年来审执结案2000余起,无一错案。他的成功调解经验被列入《河北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教学科研成果汇编》。他曾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优秀法官,被人民法院报社推选为“2015年度人民法院十大亮点人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推荐候选对象、公众投票、专家组评议推介、评委评议投票、提出建议名单和有关部门审核等步骤,确定入选对象及提名奖名单。

关键词:十 十大 大 年 法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