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2月24日,2018 BTV 杯青少年雪地锦标赛暨太舞全国青少年邀请赛在太舞滑雪小镇完美收官

2018-02-27 16: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太舞滑雪小镇、BTV、北京滑雪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 BTV杯青少年雪地锦标赛暨太舞全国青少年邀请赛已于2月24日在太舞滑雪小镇完美收官,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小选手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届精彩纷呈的比赛。

  经过全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3位总积分冠亚季军、24位分项赛的冠亚季军。每位完赛的选手都获得由太舞滑雪小镇颁发的奖牌和证书,小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收获到满满的荣誉和信心。

  每位小选手都有无限的可能,大家体验了全新的赛程赛制,更收获了友谊和参赛的经验,赛期小选手们互帮互助的精神也非常值得赞扬,让我们祝福他们在冰雪的道路上继续快乐的成长。

  本次比赛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兼顾专业性和趣味性,专业性有经过专业裁判的检测和认证的竞技赛道,趣味性在于妙趣横生的趣味赛则让孩子们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小镇里完善的设施和高标准的服务更是得到了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太 舞 小镇 滑雪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