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交通安全进校园,崇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走进高家营小学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工程,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城乡一体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结合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际,增强中小学生、幼儿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我区交警大队组织宣教科民警走进崇礼区高家营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宣教科民警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在步行、横穿马路、骑自行车、放学、放假乘车时如何确保安全、避免交通事故,提高他们对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重要性的认识,提醒学生不要乘坐超员车、无牌车、拖拉机、低速载货车等,告诫同学们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法规放在心中,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同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对回答正确的学生赠送交通安全宣传文具。

  最后,民警向小学生发放了《致全省农村小学生的一封交通安全公开信》,告诉小学生要时刻提醒自己的家长开车不要超速、超员、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并把今天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家人和朋友,积极争当文明出行的小使者。

关键词:交通 交通安全 安全 小学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