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崇礼公安分局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崇礼区残联深入崇礼区白旗乡针对残疾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高全区残疾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近日,我区交警大队宣教科民警联合崇礼区残联走进崇礼区白旗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听众多数是残疾人驾驶员和老人,针对此情况,交警大队民警讲解了如何办理残疾人驾驶证的流程及办证条件,如何识别交通标线和信号灯、怎样安全驾驶、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等内容。同时,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要驾驶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要从思想上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铭记在心,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讲解获得了广大残疾人驾驶员朋友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交通 区 安全 残疾 残疾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