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崇礼区城管局 “门前五包”提升城市形象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巩固创城成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区城管局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各临街经营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将“门前五包”工作引向深入,让“门前五包”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形成共治共管、共建共享、全民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组织执法队员,走街串户,上门宣传动员,开展“门前五包”责任书签订、张贴“门前五包”责任牌,以此向群众宣传市容环境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推行落实“门前五包”工作。城管执法大队按照具体要求,引导商户积极投身于城市管理工作,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参与,自觉配合,严格遵守,履行承诺,为“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五包责任书中,不仅要求商家要管好自己门前的卫生、秩序、设施、绿化、清障,还要求他们对自己责任范围内的随地吐痰、乱扔果皮、违法占道停放车辆、损坏绿化设施、随意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举报。

  截止目前,共签定门前五包责任书1060户,“门前五包”既保障了商户的合法权益,又有效加强了对城管执法空当时段的管理,增进了执法人员与沿街商户之间的沟通交流。

关键词:五 包 城市 门前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