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崇礼县长安网 >> 要闻

【聚焦崇礼】张春生调研崇礼区民宿试点村建设情况

2018-07-18 17: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一行到崇礼区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刚,区委宣传部、区农工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春生一行先后赴崇礼区西湾子镇瓦窑村、四台嘴乡黄土窑村、狮子沟乡六号村、石窑子乡石窑子村、红旗营乡王帽营村、高家营镇后中山村和啕南营村,在各民宿试点村开展座谈,详细听取了各村对村庄的历史背景、房屋情况及产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各自村庄特色民宿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春生指出,崇礼区农村基础条件较好,生态环境、地理位置优越,要充分借助村庄的山、水特点,让百姓留在农村,让乡村民宿“有人气”,有“农家味道”;要做好民宿改造民意调查,充分尊重村民意愿,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要组织好到下花园区武家庄村考察参观活动,择优选取一至两个有基础、有特色的农村进行试点;在建设中要尽量保留农村原始脉络、文化风貌,充分利用农村闲置房屋,因地制宜进行改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师玉宝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